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信息公开     检察资讯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保安沼地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我想对党说”寄语活动
时间:2024-03-13  作者:白斌  新闻来源:内蒙古保安沼检察公众号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感恩奋进、履职担当,3月13日,保安沼地区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想对党说”寄语活动,通过书写寄语表达对党的赤诚之心、感恩之情。

寄语板块上,党员干部直抒胸臆表达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用一句句饱含真情实感的文字,展现检察人对党的忠诚之心,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怎么说……

通过此次活动,表达了保安沼检察人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也进一步激发了检察人员为民服务、实干兴检的精气神。下一步,保安沼地区检察院党总支将继续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引领,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推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