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信息公开     检察资讯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保安沼地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5  作者:白斌  新闻来源:内蒙古保安沼检察公众号  【字号: | |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赓续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保安沼地区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属地好人馆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解说员详细介绍下依次参观了身边好人厅和道德模范厅,通过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新时代好少年展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先进个人、时代楷模等多个板块,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生动形象展现了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展馆内的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幕幕画面,使现场观摩的检察人员都深切感受到作为模范的崇高荣誉以及先进人物的精神感召力。

参观结束后,全体检察人员纷纷表示,半个世纪前,青年战士雷锋用生命写下朴素的真理,将雷锋精神融进中华民族的道德血液、精神肌体,激励一代代人崇德、向善、奋斗、奉献,至今仍给予我们长久的感动与力量,而今天参观好人馆发现真正的“雷锋精神”就在身边,让我们感受到了好人和道德模范的精神力量,同时也备受震撼,深深地被这些好人的事迹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学习身边好人榜样,立足本职担当奉献,将“雷锋精神”践行在为群众办实事中,为社会传递司法正能量。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