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信息公开     检察资讯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自治区检察院第三巡回检察组到乌兰监狱开展交叉巡回检察“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4-03-04  作者:白斌  新闻来源:内蒙古保安沼检察公众号  【字号: | |

3月4日,自治区检察院第三巡回检察组就2023年对乌兰监狱、保安沼地区检察院驻乌兰监狱检察室巡回检察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并召开座谈会。保安沼地区检察院党组成员、三级高级检察官国利明,乌兰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赵建民,第三巡回检察组部分成员,保安沼地区检察院和乌兰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小黑河地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任静宣读了巡回检察“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

国利明表示保安沼地区检察院对巡回检察组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现已逐项整改落实,同时要求派驻检察人员要加强学习、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检察监督能力。下一步,将切实把巡回检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派驻检察工作的重要动力,并通过整改把好的经验、做法固定下来,促进形成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整改工作对监狱检察的规范和促进作用,提升派驻检察监督能力,维护监管安全稳定和刑罚执行公平公正。

赵建民代表乌兰监狱党委对巡回检察组深入扎实的工作以及对乌兰监狱监管执法的监督、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巡回检察组巡回检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