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信息公开     检察资讯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保安沼地区检察院走进社区开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党课宣讲
时间:2024-02-28  作者:白斌  新闻来源:内蒙古保安沼检察公众号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兴安盟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及切实做好“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激发为民服务动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近日,保安沼地区检察院走进属地通海路社区开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党课宣讲。院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国利明以“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为题进行宣讲。

宣讲中,国利明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结合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实际,从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到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内蒙古自治区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的重要历程,深刻感悟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重大意义,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各项工作等方面,为大家深入阐述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理解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格局。

通过宣讲,社区党员干部、居民党员代表对“六句话”事实和道理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深刻领会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广泛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社区工作,凝聚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合力,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深入推进社区工作,为居民群众做好服务。

宣讲结束后,在社区相关负责人的讲解下,共同参观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图片展,并详细了解了社区党的建设、工作基本情况、社会治理等工作。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