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信息公开     检察资讯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我是“演说家”|苔花虽如米小,从检初心不忘
时间:2018-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6日,由兴安盟委宣传部、兴安盟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兴安盟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上演。保安沼地区检察院“94后”青年检察干警许杨代表本院参加演讲比赛。她以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为切入点,深情的讲述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保安沼地区检察院恢复重建的历史历程,生动诠释了保安沼地区检察院“红色传承,艰苦奋斗”精神。真挚灵动的语言,真实感人的院史,饱满激昂的情怀抒发着自己内心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将检察干警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的雄心壮志表现的淋漓尽致,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干警

感言

苔花虽如米小,从检初心不忘。我只是刑事执行检察队伍中一枚小小的螺丝钉。但即使再渺小,我依然会以满腔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身于检察事业中,我坚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我和我的同事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我们对公平正义的执着追求,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终将谱写成一曲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伟大赞歌!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