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信息公开     检察资讯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年的40个首次|首届“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事件名称:最高检组织开展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表彰活动

地点:北京

时间:2014年12月至2015年2月

事件概况:

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表彰活动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17家新闻媒体和网站协办。

活动自2014年12月5日启动,突出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4600多万群众参加了投票,网络投票、专网点击率达1.5亿人次。经自下而上层层推荐、人民群众网络投票评选、评审委员会公开公平公正定评。2015年2月13日,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彭少勇等10人荣获“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荣誉称号,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二处兼未成年人案件检察处处长彭燕等23人荣获“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提名奖。

这些受到表彰的“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以守望正义、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他们是新时期人民检察官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优秀代表,是秉公用权、为民司法的典范,是恪尽职守、勤勉奉献的楷模,是清正廉洁、严于自律的榜样。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