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信息公开     检察资讯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告别2018+主题党日|不忘初心再出发,开启检察新征程
时间:2019-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数九寒冬春始生。寒冬虽然已到来,但在呼啸寒风中,依稀可以听见春天的脚步隐隐传来,给生活带来由心的暖意和幸福的期许。回首2018年,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保安沼地区检察院相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多形式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这阳春白雪的冬季注入一抹浓郁的“检察蓝”。

 

第一站:参观五一会址


 

     1947年4月23日至5月1日,内蒙古人民代表会议在五一会址召开并宣告全国第一个按照社会主义民族自治理论建立的少数民族自治政权—内蒙古自治政府。穿过岁月长河,红城从历史中款步走来,红色的足迹写满激情,万里沃野装点了红色的梦想……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增强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警工作热情和合作意识。保安沼地区检察院以“不忘初心再出发,开启检察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12月29日,全体检察干警到乌兰浩特市五一会址进行参观。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将初心融入血脉。参观着会址内陈列的“兴安地区革命斗争史”实展和300余件历史文物,检察干警真实地体悟到草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奋斗、争取解放的历史。此次参观,通过重走红色路、重温革命史,真正使革命先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第二站: 户外拓展

     

 

     日前,我们看到一大股关于“运动”的正能量来袭,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快乐健康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健步走活动,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参加活动并为健步走前20名选手颁发了“健走达人”奖杯。李克强总理也曾在两会上说过:“每天都有人在为健康中国奋斗,请珍惜身边提醒你运动的人”。


    29日下午,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进行户外拓展活动,不仅要在司法办案的第一线努力奔跑着,也要在运动中勇于迈开脚步。下面就是检察官干警们的活动合集:

 

     户外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雪地拔河、雪地传气球、雪地三人四足等活动让全体检察干警充分感受着雪地的魅力与乐趣,团队之间的互动提高了检察干警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协作能力,体现了热爱拼搏,积极向上,对未来充满向往的良好的生活风貌。

 

过去一年的努力,

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前行方向。

过去一年的执着,

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发展目标。

过去一年的变化,

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奋进思路。

新的一年,

我们将继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以服务大局为主线,

下实功夫做好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