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信息公开     检察资讯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最冷季节里的最暖关怀
时间:2018-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慰问送暖来,如坐春风里。1224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作厚,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侦监处处长周海成、侦监处员额检察官顾辉一行三人代表区院党组对基层检察干警进行集中问候,并转达了区院对一线检察干警的关心与关怀。

  

   慰问中,张作厚副检察长与保安沼地区检察院两名检察干警话家常,详细询问了干警的生活情况、居住以及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到地区院一线检察干警带病坚持工作,对其兢兢业业,克难奋进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鼓励检察干警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并送上慰问金。保安沼地区院张鹤副检察长表示,感谢区院对一线检察干警的慰问与关怀,地区院党组也将一如既往加大力度努力解决好检察干警的工作及生活问题。

   

  慰问结束后,两位检察干警深受感动,一是感谢,感谢区院对一线检察干警生活上的牵挂工作上的支持;

   

  二是感想,检察事业一代传一代,我们将继续发挥忠诚、尚法、包容、坚韧的内蒙古检察精神,切实抓牢业务工作不放松,时时绷紧心中弦,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