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信息公开     检察资讯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保安沼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自治区院党组督导组工作情况通报
时间:2018-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传达自治区院党组督导组工作情况通报

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9月7日,保安沼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党组督导组工作情况的通报》,安排部署巡视整改工作。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保安沼地区检察院对巡视督导工作高度重视,8月15日当天下午督导工作结束后,我院立即召开党组会议,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安排整改工作任务,确保以最快的时间、最实的措施推动各项问题落到实处。8月20日,根据正式传达的反馈意见精神,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督导组督查反馈意见进行再学习、再传达、再部署,完善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各方面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地整改落实。

 

此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党组督导组工作情况的通报》,对通报中各级院的亮点工作、先进做法认真汲取经验、开阔视野,对通报指出我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诚恳认领,对照其他院存在的问题兴一反三,查找本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对于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和督导意见的落实,党组副书记、张鹤副检察长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各党组成员、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巡视整改不彻底的问题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上级院下达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刑事执行检察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二要迅速整改,履行主体责任。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虽然我院已及时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取得了一定效果,但有些整改措施仍需要长期坚持。通报中指出其他院存在的问题,我们也要认真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带头整改;三要完善制度机制,规范相关工作。通报中指出各级院的亮点工作,我院要认真学习、吸收借鉴。巡视督导发现我院存在的问题,反映出我们工作中还存在薄弱环节,我院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制定切实可行的制度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开展。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