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信息公开     检察资讯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保安沼地区检察院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8-21  作者:  新闻来源:新华社  【字号: | |

 

根据《全区检察机关警示教育活动方案》要求,8月20日,保安沼地区检察院机关支部和业务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前,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深入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机关支部、业务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参加会议的党员互相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谈思想认识、谈自身差距,同时也提醒对方不足,将整风精神贯彻会议始终。此次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求真务实,点出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既触动了思想,又增进了团结,达到了互相帮助、相互提醒、共同改进的目的。
保安沼地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鹤表态发言并提出三点建议:
一、高度重视基层党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将基层党务工作抓严、抓实、抓细。
二、全院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院内组织的各项党建活动,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党风廉政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要清醒的认识到自身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始终紧紧盯住自己的问题不放,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和促进刑事执行检察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真正做到有定力、有原则、有纪律、有底线。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