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信息公开     检察资讯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我院两名检察干警荣获“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4日至26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举办了第二届全区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全区三级检察机关选派4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经过紧张博弈、激烈角逐,保安沼地区检察院检察干警王波、张伟分别荣获“第二届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为保安沼地区检察院赢得荣誉。

  

  

  来,跟着小编一起到竞赛现场看看:

  

  

  

  

  本次竞赛活动紧扣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实际,竞赛内容分为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案件审查与答辩三个部分。竞赛内容题量大,涉及知识面广,要求参赛选手必须具备全面的刑事执行业务知识和水平。竞赛评委由分管院领导、专职委员、资深法官、监狱管理局部门负责人、全区检察机关业务专家、自治区检察院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充分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注重实效有序开展。

  

  

  保安沼地区检察院院领导对此次竞赛活动高度重视,按照自治区院的指示要求,提前选拔参赛选手备战比赛。时间紧任务重,检察干警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备赛,从业务知识、法律文书制作、面试答辩,进行了全方位强化学习,并且有针对性地进行模拟考试,查漏补缺,达到以考代练的学习效果。整个学习期间,参赛选手发扬拼搏精神,扑下身子、互进互促,潜心备战应赛,为在竞赛现场有突出的表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促进了保安沼地区检察院与其他盟市分院之间的刑事执行检察业务交流,还进一步激发了检察干警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参赛选手在此次竞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体现了检察干警的高度责任感、荣誉感和敬业精神。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